吃·喝·玩·樂

 那天去大学参加event刚好赶上他们150多年学园祭,热热闹闹的

我就从热热闹闹中穿过


要是以前肯定会被年轻活力感染到想留下来多看几眼


现在却发自内心觉得那样的世界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然后想起自己初中母校也差不多是同样的年纪


夏天开始仿佛将心脏丢进什么地方进行熔炼一样


折腾了一番

随着立冬也安静下来了 


-----------------------

含着龙角散

很喜欢这药的味道

久违地破戒喝了两罐咖啡

劲头很猛

---------------------------

和妈妈胡扯的时候

有时候觉得自己

真的很会异想天开


---------------------------

但希望我的星星们守护着我

让不论怎么异想天开的我


都能脚踏实地

评论(1)
热度(1)

.Tachycardia.
思春期牢骚和稀有食物报告日记。

© 吃·喝·玩·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