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2017年4月22日深夜 23日凌晨 2:50

东京的春雨比想象的要凉那么一点。

家隔壁的罗森屋檐下有一窝燕子。


我见到了邻国的燕  也在低空盘旋。



-----------------------------------------


突然意识到,“喜欢某个人”这种感觉,会让我觉得自己变得不完整。


因为拥有了“喜欢”,所以变得不完整。


为了填补因为喜欢而滋生出的空洞,似乎永远都是渴望着什么的状态,


渐渐地变得越来越不完整,甚至失去了自我。



只有“没有喜欢任何人”的时候


我是如此的完整

我是如此的自我


根本一点都不想变得不完整。



也许也有可以“喜欢”也可以“完整”的办法 


但我还没有学会  或许也没有机会



但是没有也无妨


能够做完整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那种空洞的感觉已经受够了。


就算这件事是 在某个卖A的垃圾餐厅吃到了屎,从此以后怨恨并且杜绝世界上所有卖A的餐厅


我也会这么做 不如说这很正常吧?


就算世界上有真真正正好吃的A,人间美味  在我能克服心理阴影再次尝试它之前也是要很长时间的吧?


如果厌恶不会消失,带着这份厌恶到坟墓也没什么关系呢


因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是怎样的人吧……




感觉已经变得不想让任何人干涉我的人生

也没兴趣干涉别人的人生的地步了


大家都是情同手足这就足够


……


我已经每天都在故事里看着他们  互相完整对方人生的样子


在现实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梦幻稀有难得,


所以才是故事嘛,所以才变得想要创造故事吧。



用完整的自己创造完整的故事 

这多棒啊!



时间有限。




评论

.Tachycardia.
思春期牢骚和稀有食物报告日记。

© 吃·喝·玩·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