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然后就是23岁的最后一天了!!!!!!

在家附近发现了遍地运动部肌肉小哥的地方,

各个大学的赛艇部……那一瞬间真的很开心


开心之后是更多!更多!更多的寂寞!!!!


深刻地觉得青春已经从我身上离开了

那些美好的应该已经只有极小可能会回到我身上的

寂寞的感觉!

那么美好的青春已经和我没什么关系

只能旁观的感觉


今天约了科林酱去吃了草莓自助午餐 

结果草莓的部分在晚餐才有……


明天是草莓自助的最后一天了,我却找不到

能一起和我吃草莓自助晚餐的人呢……


这样下去 会慢慢变得更加面目可憎了吧……


加油啊 

不过说回来真的要被稿子折磨死了

然而

到底想要什么呢……


到底差在什么地方呢  出错的地方是哪里呢


要对自己严格一点啊!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哦?


真的不想恋爱

我想要的大概是个完美模特人偶吧……


想养狗啊……

评论

.Tachycardia.
思春期牢骚和稀有食物报告日记。

© 吃·喝·玩·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