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夏天 祭典  花火大会

肌肉 汗水  荷尔蒙 


浴衣 木屐 脸红心跳



我甚至不停地在很多个瞬间才恍然大悟,

这些东西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是你们的

不是我的


Arina老师说自己20年几乎不出门地来进行创作

我在想创作最最需要的还是时间成本


踏上这条路的话

走到外面去的时间 只会越来越少


仍然不死心地一次次怀有期待

又一次次恍然大悟


我的世界 的收束线

正在慢慢笼罩


………………翻译一下就是

他妈的我的稿子怎么还没日完

放老子出去享受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没图!!!!!

评论
热度(2)

.Tachycardia.
思春期牢骚和稀有食物报告日记。

© 吃·喝·玩·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