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不知道怎么添加不了bgm

但是此时应该响起椎名女神的《茎》

-----------------------

风大的可怕的周四,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蓝天和被风刺痛的脸。

冬天还没深入就有了春天的感觉。还有一周多就是春节。


-----------------------

今天和七七谈了她最近的恋爱!超级少女梦幻命运的感觉,简直就是她理想中的恋爱的伊始。满心羡慕和祝福,不禁想起自己。


自己看三次元男人的眼光真是实践出真知地烂的不行。然而“喜欢”的时候的自己也是那么有力量那么地有活力。我应该只是喜欢有“喜欢”心情的自己,自我满足而已。

所以下次还是等着别人来喜欢我… 如果可能的话w。


----------------------

我一直,可能一直要担任聆听者、记录者的身份。把他们和她们的故事美化,表达出来,传递下去。

人类的浪漫。


我一直都不太习惯当主角,却又渴望。


以前还能赢的关怀和注意的时候的确觉得自己能上天入地,

后来也习惯了成为大家的路人。


你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对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拿什么放在天平上衡量,那些深的浅的道理,你所知道的,不知道的,你和我。


看到高中同学的她在微博抱怨自己的文章被评论浓浓小资清新风觉得被嘲讽,

然而我所见到的的确也是这样w。

……她自己脑海里的自己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我眼中的我 你眼中的我  拿什么去衡量,那些深的  浅的

幸福的 快乐的。

现在和过去,

用什么连接着呢。



如果七年人体的全部细胞已经更新一次,

那24岁的我 是第3.5个版本的自己了!

比21岁更新  比14岁更智能 更卓越!


我希望没有人会遇到痛苦 即使奇迹不会发生 

--------------------------


命运存在着。

命运是什么呢。


我们在故事里描述了无数次的“命运的”爱情故事,每分每秒真实发生着。


它也许会和我有关系,时效大概是80年以内。


------------------------

在保质期内使用哦。

-------------------------


我没有渴望,也没有期盼。


也没有失望,也没有叹息。


我祈祷完整的生命体验,追寻着健康。


我不相信自己,因此我相信你。


完全不担心。


-------------------------


路上小心。


-------------------------

 Precious life, this life just once, it comes just one time

 Keep it close, keep it from ever just leaving you

——《茎》椎名林檎



评论

.Tachycardia.
思春期牢骚和稀有食物报告日记。

© 吃·喝·玩·樂 | Powered by LOFTER